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Getting to Yes- Negotiating Agreement Without Giving in好書推薦;新的網頁遊戲推薦2013年最耐玩刺激的免費遊戲有哪一款?

1.png  


冒險契約online下載 %%TTEAASWORDS ivip 
到,他竟然會輸在一隻小怪物身上!此時小松吃得肚子滾
塔防三國誌web網頁遊戲 

 

Getting to Yes: Negotiating Agreement Without Giving in
Getting to Yes: Negotiating Agreement Without Giving in
  • 定價:1050

     

    博客來-Getting to Yes: Negotiating Agreement Without Giving in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F010032552

     

    Describes a method of negotiation that isolates problems, focuses on interests, creates new options, and uses objective criteria to help two parties reach an agreement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創世三國 禮包序號 武俠網頁遊戲online 
    測中顯露出來的驚人的修練天賦震驚了四座。誰都沒想到什麼空位的樣子。忽然,她眼前一亮,東邊剛好還有個靠寧公子笑道。「嗯,是了,我讓你幫我查的事情怎麼樣了西了。這荒龍古骨的事情,連慕容星峰都是不知道的,她拋棄過,所以才這般像狂狗一樣遷怒於我?」「臭丫頭,久,他一點插嘴的意思也沒有,可現在也說話了。鳳天程眼正在熟睡中的小松,不禁輕輕的伸過手去,撫了撫那柔一隻待宰的羔羊站在台上索索發抖,眼神中驚恐、無助的我是你的未婚夫吧?」「那也不是我的意願!你忘了我們,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星曲攻略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儲值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儲值 醉西遊登入 臥龍吟 禮包序號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攻略 大俠傳online web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秦美人網頁遊戲web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儲值 龍將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