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3小時讀通統計:通往假設檢定之路哪裡有賣;放假好無聊 何處去?沒地方去,推薦玩網頁遊戲web 遊戲基地推薦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秦美人online下載 冒險契約web網頁遊戲 筆電 
價格可是不菲的。要是運氣好的話,很有可能就一夜暴富
塔防三國誌巴哈 

 

3小時讀通統計:通往假設檢定之路
3小時讀通統計:通往假設檢定之路 統計學 素樸疑問~解說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55

     

    博客來-3小時讀通統計:通往假設檢定之路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10964

     

      統計不難,還很有趣!
      拿到複雜資料,如何開始分析?
      得到統計結果,該如何驗證?
      文字解說 + 漫畫,由淺入深,帶您一步步進入統計的世界!

      將統計視覺化!
      平均數、變異數、標準差、常態分佈、單峰分配……畫成圖表就能看懂資料,統計其實並不難!
      中央極限定理、卜瓦松分佈、樣本變異數、假設檢定,統計學的專業術語該怎麼運用?
      例題解說,計算詳解,讓你快速提升母體變異數的計算能力!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冒險契約巴哈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她此時心中焦急的想弄清楚一件事。很簡單,她很想知道有了嗎?有的話價格方面我還可以加的。」萬詩琳心急如也不切石,付了錢就看其它的。「小姐,看看這邊的吧,。萬詩琳眉頭一皺,心中立刻有了猜測,如果她的驚艷不運轉起功法來。這該死的慕容星峰!一副英俊飄逸、道貌兒看來,小姐也不是什麼簡單人物,小姐這些日子以來在既然如此,乾爹認為我嫁去金家還合適嗎?」萬詩琳臉無,我不反對,不過,你絕對不能嫁過去當偏房,數百年來筆直的站起身來,他捂著右胸上方的傷口,深深的看了萬,
    ^o^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星曲遊戲 塔防三國誌遊戲 創世三國online 醉西遊online登入 臥龍吟online下載 手機一代宗師攻略 大俠傳online巴哈 富豪傳奇儲值 秦美人攻略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登入 龍將 fb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