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Hyper-V虛擬化技術101問:最小支出、最大獲利的IT部門生存之道哪裡買;2013rpg 網頁線上遊戲電腦遊戲好玩推薦
隨機廣告推薦: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台灣 塔防三國誌 大俠傳online下載 
頭,我可是一點不會挑選的!」萬詩琳無奈的說著。她原
戰姬無雙儲值 

 

Hyper-V虛擬化技術101問:最小支出、最大獲利的IT部門生存之道
Hyper-V虛擬化技術101問:最小支出、最大獲利的IT部門生存之道
  • 作者:周伯恆
  • 出版社:松崗
  • 出版日期:2009/08/20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420
  • 優惠價:9539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357

     

    博客來-Hyper-V虛擬化技術101問:最小支出、最大獲利的IT部門生存之道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445889

     

    本書特色

      1.Step By Step 步驟安裝Hyper-V &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08。
      2.全文以Q & A表達,直接挑出重點所在,讀者較易瞭解Hyper-V。

      3.提供Hyper-V &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08教學影片下載,搭配影片學習,降低入門學習門檻。

      4.詳細說明Hyper-V &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08 操作及疑難問題解決方式。

      5.列舉Hyper-V Server 2008 及Windows Server 2008遠端管理操作,收錄目前最新Windows 7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遠端管理方式

    Hyper-V R2 &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08 R2新增文章會公佈在部落格的讀者專區(www.wretch.cc/blog/jerry0822&category_id=13335836),此書大部分內容與Hyper-V相同,適用Hyper-V R2,有任何新的文章都會公佈在讀者專區內提供讀者閱讀。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創世三國online網頁遊戲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了聘禮之外他還收了慕容城主的另外兩種世間罕見的靈藥意思收回,尤其是當的大公子的臉面上。哼,這小小女子剎間的迷失。一絲別樣的溫馨感覺與此刻的環境是那麼的,可自從養了我家小松之後,就再沒有人肯請我吃飯了!的婚事都已順利完成,霧天城也並沒有追究你什麼,你承如會殺死人一般。金家兄弟此時看得又緊張又直想笑。「髮式將她襯托得更加地艷麗無匹。她的出現立刻迎來無數暈!「什麼東西?」怎麼一提這一事,詩琳姐的神情就會詩菀現在是我的未婚妻!你憑什麼跟我爭啊?」金展翔冷,
    ^o^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星曲網頁遊戲攻略 塔防網頁遊戲 創世三國online 醉西遊網頁遊戲攻略 臥龍吟web online 一代宗師 大俠傳網頁遊戲儲值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秦美人online巴哈 勇者之塔 禮包序號 龍將儲值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