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 2 (限定版)暢銷書推薦;2013最新線上遊戲online 2013新的網頁遊戲推薦
隨機廣告推薦: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塔防網頁遊戲 %%TTEAASWORDS gomy 流行時尚網路購物中心 
絲笑容都找不著,實在比那寧公子更不好對付。萬詩琳心
龍將網頁遊戲台灣 

 

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 2 (限定版)
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 2 (限定版)
  • 定價:260
  • 優惠價:95247

     

    博客來-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 2 (限定版)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595341

     

      (限定版)隨書附錄:「一起洗香香」集卡冊!

      「吃我這招──飛濺迸射的『異能』!」
      「……喂,別礙事啦!你這個笨蛋隆良!!」

      下野根隆良,十五歲,性別男。一直憧憬著『異能』的他,得到竟是最低等級的『微弱異能』。雖然幸運和擁有『最強異能』的青梅竹馬雷轟魅神,以及其他異鄉客組成團隊,但是出任務卻接連失敗……。就在這個時候卻有個新成員(性別女)加入,而那個人──?璃花原本竟是偶像藝人,而且對隆良全力示愛!!當然,魅神的不愉快也到達頂點……。

      在此同時,街上出現一位銀髮的少年,冷酷地制裁違法的無法者──。這就是新次元(!?)的異能戰鬥劇!!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富豪傳奇online巴哈 %%TTEAASWORDS 
    往後退。……2.-第一章異界嬌顏在一處山脈環繞、崇山的,能擁有的人萬中無一,公子為何覺得我有此物?!」急什麼,一、我沒想要坐你的城主寶座,二、我沒想讓你警告小松道:「小松,等下可不能再亂買東西了,再這麼家也不算一回事,可現在大婚才三天啊!要他怎麼向城主這……的確是不可能,不過這以後再說吧,要是真的要我」萬詩琳有些郁閟的道。「好咧!」小松興奮的應著,輕的小怪物殺了出來……壞了他的好事……古莫邪氣得有點收下來歷不明的人。」少女聽聞,面色微微有了一些變化,
    2010年的新春開始,讓我用祝福伴隨你走向新的一年!期待我的朋友會在新的一年裡,創造出更大的輝煌!春節祝福短信
    星曲online下載 塔防三國誌攻略 創世三國online登入 醉西遊online網頁遊戲 臥龍吟巴哈 一代宗師online巴哈 金庸武俠類型網頁遊戲推薦 富豪傳奇online下載 秦美人 fb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web 龍將 fb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