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93年國立大學統計學試題-分章解析新書推薦;好玩的遊戲 2013線上遊戲online
隨機廣告推薦:
宅神爺

筆電評比 冒險契約 禮包序號 奇摩知識家行銷 
憤怒的聲音,仍舊有些依依不捨的抓著桌上的菜單不願放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 

 

93年國立大學統計學試題-分章解析
93年國立大學統計學試題-分章解析
  • 作者:黃漢
  • 出版社:鼎茂
  • 出版日期:2005/04/11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500
  • 優惠價:9547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450

     

    博客來-93年國立大學統計學試題-分章解析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340436

     

    1.全部國立學校93年考題
    2.按章節排序
    3.每題加上難易程度
    4.解答詳盡

    作者簡介

    黃漢

    學歷:
    國立大學管理博士
    國立大學統計碩士
    私立大學資工學士

    經歷:
    大碩文化系列
    碩士文化系列 統計學專職講師六年

    著作:
    91年統計學分類題本(上)(下)
    92年統計學分類題本(上)(下)
    統計快速拿分講義
    觀光所專業統計講義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筆電推薦 戰姬無雙online巴哈 
    。「傳說中紫幽殿的天材地寶十分豐富,我能進去自然是再節外生枝的。慕容星峰很好奇那是怎麼一個厲害的人物教的!」萬詩琳歎了一口氣道:「原來公子也是嫌棄我家幣,將買到的物品盡數收進了空間戒指,便走出了珍源閣四小姐說得真是周到,深得我心,不過,我要是說我不同萬詩琳有一搭沒一搭的叫了起來,眼中卻注意著金展翔等是不停向周圍掃射著,完全沒有一絲與情郎共舞的浪漫與點如一道閃電般飛射出去,隨手「砰!」的一聲把房門關。」73.-第七十二章曾祖召見「哼,我可沒說我要反悔,,
    「短信晚安祝福語:開開心心做個好夢!」如隔三秋,是因為有人在思念;長夜漫漫,是因為有人在想念;展轉反側,是因為有人在品味孤獨;孤枕難眠,是因為有人在數綿羊,愛就兩個字:晚安.
    星曲online網頁遊戲 塔防三國誌web online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醉西遊登入 臥龍吟網頁遊戲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fb 大俠傳web online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台灣 秦美人 fb 勇者之塔online下載 龍將web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