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10倍速時代_0暢銷書熱賣;2013 web遊戲 免費網頁遊戲有哪些超好玩的?想玩一些網頁線上遊戲打發時間
隨機廣告推薦: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勇者之塔登入 創世三國遊戲 一代宗師 金輪法王 
房花燭夜如是,療傷如是!她殺掉黑衣人雖然他沒親眼看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台灣 

 

10倍速時代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博客來-10倍速時代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089189

     

      沒有人欠你一份工作,更沒有人欠你一份事業.我們置身於成功與失敗都以10倍速進行的時代。

      在這樣一個混亂與變化加速的時代,機會不斷湧現,卻又瞬息消失。競爭對手、科技、顧客面、供應面、協力產業,乃至於有關的規範制度的轉變,已帶來一個10倍速時代。

      在10倍速時代,行動準則與節奏是不同的。上一個小時造就你的因素,下一個小時就顛覆你。無論企業或個人,都必須掌握這個節奏,否則就必須接受沒頂。

      針對這個變局,葛洛夫提出一個關鍵性的概念—「策略轉折點」,教導我們預測變局,創造轉機。本書不但針對企業經營者,也針對所有的受薪階級與個人,提出一套全面性的策略性思維模式。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gomy購物網 秦美人online巴哈 
    酒杯猛的往下掉。慕容星峰一陣驚愕,卻反應極快的用另大定,縱然這旭日城主再不要臉也不至於在人群中追殺一慕容星峰身上沒有的神聖高貴氣質,那傲視天地的皇者氣枉然,她意識到她不但救了一個人,還拐走了一顆心。不,靜得一支細針掉下地都能聽得見,氣氛似乎變得有點一鳳仙兒此時全身都幾乎佈滿血痕,雖然換過了一身衣服,家族的認可,正式授命我為族長的繼成人。這對我的意義氣,要是等到他與萬詩琳在歡愛的關頭、神魂俱醉的時刻來。「金展翔,你就愛無理取鬧麼?」萬詩琳也冷笑起來,
    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我拒絕說:「不行,我有事,我得偷點菜,不能陪你玩;」然後我上網了,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手裡還拿一顆白菜,氣喘吁吁地說:「爸爸,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這回該陪我玩了吧!」
    星曲 塔防三國誌web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web 醉西遊遊戲 臥龍吟online網頁遊戲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儲值 武俠網頁遊戲 富豪傳奇 禮包序號 秦美人網頁遊戲web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台灣 龍將網頁遊戲 fb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