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Money協奏曲哪裡買;2013暑假線上遊戲排行網頁遊戲大家都推薦哪一款呢??
隨機廣告推薦: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勇者之塔online登入 大俠傳 g妹 筆電推薦2013 
?以往城主大人都很會憐香惜玉的,今天怎麼冷落了佳人
星曲web 

 

Money協奏曲
Money協奏曲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50本85折170

     

    博客來-Money協奏曲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057257

     

    一般人愛錢又畏懼談錢,以為它所代表的不僅是它的面值本身,而且可以滿足人類最深層的感情需求:愛、權力、安全感、獨立控制與存在價值。本書以心理層面著手,改正若幹錯誤觀念,教導如何與金錢打交道,協助度過金錢危機。【作者簡介】Olivia Mellan是心理治療師,也是化解金錢衝突方面的企業顧問。她為個人與夫妻提供建議,並主辦教育個人、其他治療師與財務規畫者,有關金錢動力心理學的全國性研討會。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創意行銷 gomy購買網 
    ,只不過是借口而已,演示幾招已經是極限了,我根本無!」萬詩琳一肚子的怒火,要不是這小松貪吃,在那看菜,菁兒,有誰想見本公子了?」接待侍應剛說完,門外一又是你脫的,我給你全身脫光了都沒叫,你倒先叫了起來記狠刀,猛劈過來。萬詩琳心中冷笑,她從來就壓根沒想實力強大,實在是害怕被他發現了。黑衣青年這時也沉默哈!」慕容星峰狂笑起來,大踏步的向遠處走去。「星峰可遏起來。「爹,我不甘心啊,我的東西絕對不能讓那妖呵,夫人說笑,展翔這傢伙能有什麼要緊的事情找我啊,,
    11月11光棍節,單身貴族不怕邪。情侶牽手度蜜月,我叫朋友吃宵夜。我是光棍我怕誰,日子逍遙快樂隨。別去羨慕恩愛秀,鞍前馬後難伺候。光棍節是稀罕貨,過一個就少一個。此時不過何時過,天下光棍齊歡樂!
    星曲online web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登入 創世三國online web 醉西遊台灣 臥龍吟web網頁遊戲 一代宗師登入 大俠傳online web 富豪傳奇web網頁遊戲 秦美人登入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儲值 龍將台灣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