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為廣告欄位與標題可能會有不相關的問題存在!

如對廣告反感的網友請勿繼續查看!標題與內容有出入請見諒!

------------------廣告內文----------------------------------------------


TutorABCJr 數位學習 (線上試聽)

TutorABC 英語家教網 (線上試聽)

 


TutorABC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

TutorABC讓您免去舟車勞頓,節省更多時間。

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專業課程,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

高質量行動APP,讓您能充分利用碎片時間,想學就學,時刻置身全英文環境。


>>填表報名線上試聽TutorABC點擊這裡<<

>>報名線上試聽TutorABCJr點擊這裡<<

?€?€?€

量身訂製教材 滿足學習訴求

12級科學劃分,和程度相同的人一起學英語,沒有面子問題,

學習更有效率。全球首創動態課程生成系統(DCGS),

針對您的個人特質及需求,配對最合適的教學顧問、

教材及同學、並且記錄您每一次的學習歷程,喜好、意見及回饋,讓每一次的課程都獨一無二!


>>免費試用專業英語課程TutorABC點擊這裡<<

>>立即加入體驗TutorABCJr點擊這裡<<


知識大會堂 主題式課程

選擇「知識大會堂」形式課程,您不只學得英語的「知識」,更能增廣「見識」。

知識大會堂的主題為豐富多元的熱門新聞話題、富有啟發與趣味的主題,

在外籍顧問由淺入深的引領下,您可在最短時間內,獲得該主題最全面、最實用的內容。


>>試讀體驗報名TutorABC點擊這裡<<

>>感受小班制教學TutorABCJr點擊這裡<<


學員的肯定

傳統的教育方式,雖然很容易使我們和同一個老師建立很緊密的聯繫,但是同時也使我們減少了接觸其他語言習慣的機會。

我想TutorABC在支援教育上作出最大的貢獻是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國小 三年級 林威睿
TutorABCJr的顧問很厲害,上課時常聽到孩子的笑聲,四十五分鐘的課程,每個人都有表達的機會。
 
家長領身示範 孩子有樣學樣愛上學英文!
我之前在學校教英文,但卻無法自我突破,當時先生在上TutorABC,就建議我一起加入。顧問來自全世界各行各業,提供非常多元的看法和用法,不但讓我字彙量大增,更有勇氣開口說英文,效果非常棒!Art從小看我們上課,一直躍躍欲試,當時學校師資出了問題,於是我馬上報名了
 
45分鐘快樂英文課 發音文法都照顧
TutorABCJr的顧問很厲害,上課時常聽到孩子的笑聲,讓孩子愛上英文課!顧問們會透過有趣的故事來教學,四十五分鐘的課程,而且都是六人以下小班制,讓每個人都有表達的機會,也能被仔細的糾正發音和句子。但在學校,一班二十幾個人,連幫學生正音的機會都沒有。而且在這裡,孩子能依照興趣選擇喜歡的課程主題,上課動力增加了很多!
 
國際競爭力從小培養 真正掌握語言力
我喜歡他上TutorABCJr的原因是顧問來自世界各地,每一個顧問都有不同的口音,我想讓他適應這種多元性,不管你是哪一國人,都可以對談。這樣才是真正學會說英文,真正能應用!我們可以從一個語言了解一個文化,不管他將來在哪工作,我希望他都能有適應當地語言和文化的能力,這是誰都帶不走的競爭力!

 


>>立即體驗雲端學習TutorABC點擊這裡<<

>>立即體驗免費試讀TutorABCJr點擊這裡<<


 

本文內容引用自TutorABC網頁,引用人與TutorABC有合作推廣之關係,如有任何問題請連繫推廣聯盟轉告知!謝謝!


本文內容相關廣告隨機產生推薦區:

 


《地球村生活美語1年》最生活化的美語教材
最低價TW$ $2250
公益活動0

 


外籍英文家教網, 104英文家教網, myu英文家教網, 免費英文家教網, 英文家教網費用, 英文家教網 台中,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網, 台南英文家教網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