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為廣告欄位與標題可能會有不相關的問題存在!

如對廣告反感的網友請勿繼續查看!標題與內容有出入請見諒!

------------------廣告內文----------------------------------------------


TutorABCJr 數位學習 (線上試聽)

TutorABC 英語家教網 (線上試聽)

 


TutorABC讓學習者決定一切。

堅信教育屬於服務業,首推24小時線上授課、

教師同學評分機制,讓學習者擇其所愛。

我們堅持做對的事,為的是帶給您最高質量的教學服務,絕對超越您對英語學習的期待。

TutorABC的專業和努力,穩居全球頂尖的教育品牌。


>>免費試用專業英語課程TutorABC點擊這裡<<

>>立即體驗雲端學習TutorABCJr點擊這裡<<

?€?€?€

小班制授課 充分開口機會

對著電腦或機器說話是非常單調呆板的事,設計再好的語言系統,都無法取代與外國人面對面互動談話的經驗,只有真人互動學習機制才能讓學習者習慣跟外國人說英語。TutorABC由真正的專業外籍顧問引導學習者用英語學英語,讓您隨時隨地沉浸在全英語學習環境。


>>免費諮詢報名TutorABC點擊這裡<<

>>試讀體驗報名TutorABCJr點擊這裡<<


為什麼你不能錯過TutorABC?

最人性、最方便、最有效、值得你一窺真貌!

即時線上互動

TutorABC獨立研發的線上學習系統,實現學習者與專業外籍顧問的互動。

專為教學設計的單向視訊模式,保證了您的個人隱私,

享受純英語學習環境,讓學習者無懼尷尬,大膽開口說英語。

TutorABC是一個能夠提供真實環境的語言學習機構,

透過TutorABC,可以接觸全世界最優秀的外師,在我需要的時候、有任何問題的時候,都能夠找到相對應的教材幫助我學習。

它很厲害的一點,就是每次都是不同的老師教我,卻又好像是同一個老師,一路都記得我的學習進度、愛好需求。

 

 


>>取得免費試讀TutorABC點擊這裡<<

>>免費感受全英文環境TutorABCJr點擊這裡<<


我喜歡TutorABCJr的原因,是我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時間,不管幾點或星期幾,讓我做最有效率的時間運用!

另外,TutorABCJr的課程非常多元,除了能依照我的興趣幫我排課外,我也會選擇時事主題,因為大考英文常有時事題,TutorABCJr的外籍顧問就幫我補充最新最實用的英文單字!除了準備大考,外籍顧問還能幫我模擬推甄面試,為我英文面試打好基礎,就像一個專屬家教!

我從國中就加入TutorABCJr了,在與外籍顧問全英文互動下,現在我不但能與外國人順利交談,也能聽懂CNN了!今年寒假我參加了香港大學冬令營,從報名到授課都是全英文,我很驚喜的發現,我的溝通非常順利,真的很開心能有這樣的進步!

 


>>享受英文的秘訣TutorABC點擊這裡<<

>>免費體驗高効互動學習法TutorABCJr點擊這裡<<


 

本文內容引用自TutorABC網頁,引用人與TutorABC有合作推廣之關係,如有任何問題請連繫推廣聯盟轉告知!謝謝!


本文內容相關廣告隨機產生推薦區:

 


《地球村生活美語1年》最生活化的美語教材
最低價TW$ $2250
公益活動0

 


免費學英文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的地方, 免費學英文app,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台中免費學英文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