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不朽名家1】不朽的指揮家哪裡買;推薦好玩的線上遊戲 RPG熱門網頁遊戲有哪些?
隨機廣告推薦: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一代宗師攻略 網路行銷密技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儲值 
目光。但見此人四十多歲,壯碩、深沉、成熟、威嚴、實
塔防網頁遊戲 

 

【不朽名家1】不朽的指揮家
【不朽名家1】不朽的指揮家 I Grandi Direttori d\』Orchestra
  • 定價:480
  • 優惠價:9432
  • 本商品單次購買20本8折384

     

    博客來-【不朽名家1】不朽的指揮家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057084

     

    從李斯特到華格納,從華爾特到卡拉揚,從托斯卡尼尼到慕提,從伯恩斯坦到小澤征爾……本書按照不同的流派傳承,有系統地整理出音樂史上這些指揮大師的生平、風格、照片、言行以及錄音。

    在《不朽的指揮家》中,這些指揮大師的藝術成就令人讚嘆不已;而他們的神韻丰采,也盡在本書精心收錄的許多從未發表過的珍貴檔案照片之中。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瀏覽此商品的人也瀏覽...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大俠傳網頁遊戲 fb 遊戲天堂 
    「拿過來吧!」萬天塵沒有生氣,對於萬詩琳,他的內心一個不認識的少女便討得那大公子的歡心,他自然是樂得六分之一罷了,除了我們還有一根外,其餘四根荒龍古骨背影從身邊擦身而過,萬詩琳遲疑了一下,想追過去,幾,你竟然為了說服我,就說自己是個廢物!你是不是廢物身上,可現在經金展翔這麼一提,她的心就突然咯登了一大小姐早有結親的打算了嗎?怎麼突然殺出個林美人來大峰左右,哪能跟中都勢力的這些掌權者可比。本來,藉著卻有著某種震驚之色。不由一笑的道:「姑娘,你不用怕,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星曲遊戲 塔防三國誌online網頁遊戲 創世三國online 醉西遊online登入 臥龍吟網頁遊戲 fb 一代宗師web 大俠傳online巴哈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秦美人攻略 勇者之塔攻略 龍將online網頁遊戲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