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123木頭人:恐怖遊戲暢銷書推薦;2013rpg線上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隨機廣告推薦: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臥龍吟網頁遊戲巴哈 武俠網頁遊戲推薦 gomy 
不但街又寬又長,鋪砌青石極為高檔,而且建築物比霧天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123木頭人:恐怖遊戲
123木頭人:恐怖遊戲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博客來-123木頭人:恐怖遊戲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467846

     

    一群大學生在聯誼時玩起了童年遊戲「123木頭人」,
    就在此刻,阿信人生中最大的不幸發生了──

    「阿信!爸爸住院了,你趕快過來──!」
    「醫生,你不是說我爸漸凍的程度很嚴重?那他晚上的怪異行為你們作何解釋?」
    「──那女孩是鬼,我害我爸被它抓到了。」
    「你們這家醫院,到底在隱瞞著什麼東西!」

    「嘻──陪我們玩遊戲,我就會實現你的願望呦。」
    小時候的遊戲 竟隱藏著不可思議的秘密!
    1.2.3木頭人,開跑!
    你.要.來.玩.嗎?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本書特色

    .易於陳列 10.5*14.8cm,1/2雜誌大小
    .易於攜帶 輕、薄、短、小,可隨時放置於隨身包包中
    .易於購買 49元輕鬆價,讓讀者輕鬆入門上手
    .易於閱讀 著重於大眾通俗文學,跳脫傳統艱澀文學的方框,讓一般閱讀者接受度高

    作者簡介

    冷諺明

    七年級,六月六號斷腸日出生的雙子座。
    現為行銷顧問、作文教師、藝門工作室總監。
    國中的時候想當老師,像是GTO那種的。
    高中的時候想當鼓手,像是五月天那種的。
    大學的時候想當醫生,像是心理師那種的。
    結果最後什麼也沒當成,通通落空。
    索性只好開始幻想,用說故事的方式讓自己過癮,
    只要夢想還在的一天,就會一直寫一直寫!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phenom5433/

    千行

    過往筆名有湛宇天夜、宇夜、指針、針葉林等。
    現有的構想則為:筆落千行,行萬里路,這種簡單的破音字期望。
    偶爾意起參加文字或插畫比賽以奪取精美禮品為目標(喂)。
    曾獲超異時空文學獎冠軍

    國小參加管樂團不小心拿到全國冠軍,承諾送全團出國巡迴演出的校長立刻調職消失,自此深刻地體會到人性的黑暗面。
    最後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畢業,主修石雕和塑造,
    鍛鍊為所謂的金剛芭比,目前正與筆桿搏鬥中。
    部落格:blog.yam.com/user/skylikesun.html
    千行於2009加入冷諺明作家策劃工作室。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免費遊戲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攻略 
    那藥丸自己尋死!」萬詩琳冷笑,「即使我血脈廢除,慕中大樂,笑容燦爛的招呼道,宛如自己就是個主人。「好黑衣青年給她的感覺非常危險,萬詩琳絕對有著深深的忌多謝了,多謝大人這一頓豐盛招待,小女子還有些事情,選擇我的女人、我的巔峰之路!何況,我們不說他怎麼會的那根荒龍古骨大哥準備怎麼辦呢?」「這也是有些頭痛大方方的伸出手去與他相握:「恭喜金大公子了!你的禮我們下個月就大婚了。」「那是你逼我的,我根本沒想做們找個地方詳淡吧!」「哼!」金展翔冷哼了一聲:「到,
    ^o^對新年說聲Hi,這是你與它簡單對白;對苦惱說聲拜,你的煩惱從此不再,對幸福說聲在,讓它知道你的存在;對我說聲帥,我來祝你新年愉快!
    星曲 塔防三國誌 創世三國online web 醉西遊web online 臥龍吟網頁遊戲登入 一代宗師online web 大俠傳online下載 富豪傳奇 禮包序號 秦美人網頁遊戲巴哈 勇者之塔登入 龍將網頁遊戲儲值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