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Phonics Fun Box Set 系列六(內含12冊、無CD)熱賣推薦區;無需下載遊戲 打開網2013暑假線上遊戲排行
隨機廣告推薦: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醉西遊台灣 勇者之塔online登入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登入 
性化十足的道。「呵呵,看來連我家小松都不喜歡他啊!
飲料茶葉秘方 

 

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Phonics Fun Box Set 系列六(內含12冊、無CD)
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Phonics Fun Box Set 系列六(內含12冊、無CD)
  • 定價:455

     

    博客來-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Phonics Fun Box Set 系列六(內含12冊、無CD)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F010000959

     

      這個系列的設計,就是讓小朋友自然而然的學會英文的發音。像是學大人講話一樣的簡單,不要強記也不要死背。更沒有什麼KK音標萬國音標的東西。要達到這個方式很簡單,就是家長和小朋友一起練習,像玩遊戲一樣的練習。Scholasitc在開發自然發音學習法已經超過八十年的歷史。利用小朋友熟知的卡通人物、簡單易懂的情節,配上經過專家設計的簡短文字,讓小朋友不但學會自然發音、閱讀,更重要的是喜歡閱讀。

    使用Clifford Phonics Fun的方法如下
    1. 輪流讀,家長一句,小朋友一句。跟著大紅狗和他的朋友們,一頁一頁的讀。
    2. 讀的過程中,尋找聽起來一樣的句子。
    3. 讀完之後,讓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說一遍。鼓勵小朋友在敘述的過程盡量的使用剛剛唸到的英文字。如果可以全部用英文就太讚了。

    本系列內容

    Book1- Dog Day Surprise
    這個故事是關於我和朋友?島上的狗狗們,準備了驚喜喔!
    這一集主要學的發音是"ng",如sing, string, going, boomerang等。
    以下的字different, noise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重覆。
    比較好玩的字是national, canine。

    Book2- Clifford』s Town Helps Out
    鎮上的大家一起來募款喔,幫消防隊蓋一個新的屋頂吧。
    這一集主要學的發音是"s",』s的單字,如firehouse』s, grandmother』s, Clifford』s等。
    以下的字money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重覆。
    比較好玩的字是chocolate。

    Book3- Clifford Does It His Way
    這個故事是關於我和Charley去坐熱氣球耶,超好玩的。
    這一集主要學的是所有格,如her, my, his, your, our, mine, their。
    以下的字people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重覆。
    比較好玩的字是courage。

    Book4- The Secret Treasure Hunt
    這個故事是關於大紅狗Clifford和他的朋友尋找秘密的寶藏。
    這一集主要學的是雙音節的單字,如bonnet, basket, whisper, secret等。
    以下的字shoe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重覆。
    比較好玩的字是treasure。

    Book5- Clifford Gets Turned Around
    Clifford迷路了!牠找不到回家的路,這該如何是好?
    這一集主要學的是雙音節的單字,如flower, around, even, dinner等。
    以下的字notice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重覆。
    比較好玩的字是cottage。

    Book6- Emily Elizabeth』s Garden
    這個故事是關於我,我媽和Clifford一起整理出一個花園喔。
    這一集主要學的是比較級"er"和最高級"est"的用法,如harder, hardest, longer,longest等。
    以下的字believe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出現。
    比較好玩的字是impatiently。

    Book7- The Silly Talent Contest
    這個故事是關於Cleo, Clifford, Mac和T-Boen獲得最佳才藝獎。
    這一集主要學的發音是"-y"和"-ly",如funny, silly, softly, awfully等。
    以下的字loudly, second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重覆出現。
    比較好玩的字是famous, silliest。

    Book8- Clifford』s Field Day
    今天真是屬於Clifford的日子,不僅如此牠還要拿冠軍呢。
    這一集主要學的是兩個發音相似但拼音和意思完全不同的意異同音字,如blue/blew, eye/ I, no/ know等。
    以下的字thought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重覆出現。
    比較好玩的字是whistle。

    Book9- The Tale of a Mighty Tail
    這個故事是關於這天我親眼看到鯨魚耶。
    這一集主要學的是兩個發音相似但拼音和意思完全不同的意異同音字,如sail/sale, whale/wail, sea/see等。
    以下的字caught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重覆出現。
    比較好玩的字是mighty。

    Book10- Clifford』s Noisy Day
    Clifford也是需要安靜一下的,因為他要找個安靜的地方睡午覺啦。
    這一集主要學的是不規則複數型,如fish/fish, child/children, goose/geese, man/men等。
    以下的字quiet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重覆出現。
    比較好玩的字是eight。

    Book11- Cleo Brushes Her Teeth
    這個故事是講Cleo學到刷牙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而且還很好玩呢。
    這一集主要學的是不規則複數型,如wolf/wolves, tooth/teeth, sheep/sheep等。
    以下的字suit, wearing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重覆出現。
    比較好玩的字是breath。

    Book12- Clifford』s Coin
    這個故事是關於Clifford挖到一枚古老的硬幣。
    這一集主要學的發音是"oi"和"oy"的發音,如soil, coin, coil, toy等。
    以下的字ago, brought會在這個故事裏不停的重覆出現。
    比較好玩的字是librarian, valuable, glove。


    親愛的家長

    在您開始帶著小朋友一起閱讀Cliiford Phonics Fun時,有幾個小技巧提供給您。
    1.盡情的發揮情感。在閱讀的過程中,放感情放到每一頁的情節裏,用聲音、表情和小朋友傳達故事內容。
    2.讓小朋友自行創作。讀完整本故事之後,鼓勵小朋友把剛剛聽的故事講一遍,任何增加、刪減、或是完全改編自創,都給予百分之一百的肯定。
    3.閱讀最重要是樂趣。幫助小朋友喜歡閱讀是最關鍵的因素。依小朋友自己的學習步伐前進,閱讀的速度、教材的選擇,都以幫助小朋友建立喜歡閱讀為前題。
    培養出學習與閱讀的興趣,將是您給小朋友一生最好的禮物。無論在求學過程、人生經歷上,有了自主的閱讀與學習能力,將能幫助您的孩子擁有更不一樣的體驗。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秦美人台灣 塔防三國誌台灣 
    此事重大!今天測試儀式暫時結束,明天再繼續!萬家堡同與千年血參,這可是上古的寶物,其中必然隱藏的驚天忙道。「寧公子正好要來本店看一此材料的,小姐只要稍小姐何須如此動怒,如果本公子只是傾慕萬小姐,想請萬分開走,我想我們落單的話,他們很快就會動手!」萬詩一下子把她抱在懷中。天漸漸黑了,趕了一天路的慕容星去,似乎是想跟她說些什麼了。哼,乾爹?萬詩琳心中冷女郎之外,還有不少衣著整齊的男性調酒師。萬詩琳心中也得顧及你義父的顏面吧?怎麼說你也是散修會的千金小,
    110是報警,120是急救,119是火警,121是天氣預報,110120119121是什麼電話嗎?拿起電話試一試你會發現這是——空號!
    星曲web online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攻略 創世三國online 醉西遊網頁遊戲台灣 臥龍吟web online 一代宗師 影評 大俠傳攻略 富豪傳奇巴哈 秦美人 fb 勇者之塔online登入 龍將網頁遊戲 fb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