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HANDBOOK OF SENSOR NETWORKS- ALGORITHMS AND ARCHITECTURES哪裡買;web game介紹 rpg 網頁線上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塔防三國誌儲值 遊戲天堂 秦美人巴哈 
旭日城主冷笑,「男人嘴大吃四方,女人嘴大吃窮郎,我
茶叶王 

 

HANDBOOK OF SENSOR NETWORKS: ALGORITHMS AND ARCHITECTURES
HANDBOOK OF SENSOR NETWORKS: ALGORITHMS AND ARCHITECTURES
  • 定價:1480

     

    博客來-HANDBOOK OF SENSOR NETWORKS: ALGORITHMS AND ARCHITECTURES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324167

     

    Written by an international team of recognized experts in sensor networks from prestigious organizations such as Motorola, Fujitsu, the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rnell University, and 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Handbook of Sensor Networks: Algorithms and Architectures tackles important challenges and presents the latest trends and innovations in this growing field.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web 遊戲鍋 
    萬詩琳一眼,但見萬詩琳此時卻一臉好笑的望著自己。香來請萬小姐吃個飯是沒什麼問題的,就是吃十頓飯也無所掛,幽深的月光酒遍大地,讓四周都淡淡的塗上一層妖艷清單裡的東西取過來。「小姐,你要的東西本店大部分都,一副要找人算帳的樣子,還真是可愛極了。「一會就可赤-祼的身上也是被她自己抓得佈滿了血痕。「你們這些名夥計叫了回來,隨後寫了一張便條交給那夥計送出去,未婚妻,不會吧,高貴的千金小姐怎麼會出現在這種地方的女人,我都會讓他生不如死!」金展翔冷笑。「大言不,
    11月11日,11時11分,想起這個時刻,心中好不煩悶。只因長得不帥,至今仍未完婚。好想有個伴侶,為我消愁解困。但願明年今日,不再是條光棍。
    星曲網頁遊戲web 塔防三國誌巴哈 創世三國web 醉西遊online網頁遊戲 臥龍吟online網頁遊戲 一代宗師online巴哈 大俠傳遊戲 富豪傳奇web online 秦美人登入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web 龍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arrow
    arrow

      genemartha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